小林君今天也是如此慵懒

怠惰文手

【织太】逆水行舟 02

*亚人设定。自杀爱好者vs无限重生(终于可以肆无忌惮地体验一千种死法了呢先生)
*黑时时间线逆流回溯(论倒着读黑时是怎么样的效果),对原作有所删改。   
*角色死亡有。血腥有。糖刀刀刀刀
09.
疼。
做梦时的痛感竟比现实更清晰。太宰就算是想微微动一下躺着的身体,也会被身上的重压牵出死刑般的剧痛。
感觉自己快要死了…事实上也确实如此。太宰本以为死亡对自己已经是家常便饭,没想到有种痛苦形同溺死又胜过溺死,让人不由自主地感到恐惧。如同被掷入茫茫大海,在冰冷海水中一次次停止呼吸,而又复活被海水呛醒。太宰一次次挣扎着想爬起,但身上的废墟纹丝不动,只是落了些许细尘。
啊,放弃了。也许这就是自己一直渴求的真正的死亡吧。
这个念头随着血液的流失在脑中渐渐模糊。陷入黑暗前,太宰听到了遥远的嘈杂声。
“太宰先生!太宰先生!”太宰感觉到身上的重压消失了,血液缓缓倒流回体内,港黑手下的声音将模糊的意识逐渐拉回。“我们按照您的指示带来了水泥,现在正在小心搜查mimic首领。”
太宰拒绝了随行赶来的医生的治疗,只是接过了手下递来的新西装外套,潇洒地直接披上。
环顾四周废墟,太宰瞟见一处废墟下有大滩的血迹。手下们合力抬着压在上面的重物,太宰只是在一旁冷冷地看着。
不用看也能猜到下面是什么惨状。即使是亚人,也需要过一段时间才能恢复。对于亚人来说死亡的概念很缥缈,但能死而复生不代表一个人的存在不能被抹杀。太宰有很多种方法将亚人真正置于死地,比如将亚人埋在永远挣脱不了的废墟下,扔到没有空气的深井里,或者封入水泥沉到海底…
突然,太宰冷漠的眼神中闪过了什么。
废墟被清理后,展现的是一幅不忍直视的惨象。太宰踏遍尸林血海,近乎麻木,但如今只是匆匆一瞥,就让他觉得一阵窒息。
血泊中,浸着死者的红发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