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林君今天也是如此慵懒

怠惰文手

【织太】逆水行舟 03

*亚人设定。自杀爱好者vs无限重生(终于可以肆无忌惮地体验一千种死法了呢先生)
*黑时时间线逆流回溯(论倒着读黑时是怎么样的效果),对原作有所删改。   
*角色死亡有。血腥有。糖刀刀刀刀

08.
对质的两人持着手枪瞄准了彼此的致命处。太宰的瞳孔骤缩,喉中破出的呐喊几乎与枪声同时响起。
“kuro(小黑)!”
黑色颗粒物在红发男子身前迅速凝聚,成为巨大的人形怪物。IBM(不可见黑色物质),正如其名,除了亚人外的正常人是看不见它们的。
除非释放IBM的亚人抱有极强的情绪与意念。
飞向红发男子的子弹被IBM阻挡,而对面mimic首领,纪德,应声倒地。“织田作,你的子弹永远是如此的棒…”似是长久的夙愿终于圆满,纪德的声音逐渐微弱,却带着满足。
“织田作…”太宰的瞳中倒映着红发男人站立着的身影。是的,鲜活站立在跟前的织田作,不是照片里的黑白,也不是废墟下的一摊血肉。得知红发男人的名字后,太宰更多的不是劫后余生的喜悦,而是患得患失的惶恐。明明没什么好怕的,哪怕是天塌下来,太宰也能用这副不死的躯体为他挡住,可是回想着那血泊中的红发,恶寒就如蛆爬上背脊。
正当太宰呆立喃喃着这个名字,回首望向他的织田作突然向他狂奔而来,一把将他扯到自己身后,试图用力推开太宰的手却瞬时失了力道。贯穿织田胸口的,是充满杀意的IBM的尖爪。
织田在天衣无缝出现多重景象时,就猜到纪德并没有死——不,那一枪给得真切,纪德确实是停止了呼吸。只是此时的太宰与纪德自己都没想到,纪德也是亚人。
织田不敢妄自猜测此刻纪德的内心,但那IBM载着他的悲愤和杀意,直冲太宰,让织田看得真切。在异能奇点中,织田想尽了办法,也无法阻止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。但让太宰在自己的眼前被捅个透心凉,是织田绝对不想看到的。
“还是…没办法啊…”织田懊恼地看着胸前IBM的利爪,依旧刺入了太宰体内。太宰一脸错愕地看着他,迷茫得像个孩子。
IBM消散,太宰一把扶住倒下去的织田,对自己流血不止的伤口置之不理。“为什么啊…我明明和他一样,一个怪物、幽灵、经济动物!明明你只有…你只能…”即便口中这样骂着,有那么一瞬,太宰希望织田也是亚人。
“是啊…人只能活一次,所以生命才宝贵。”
“可是即使不只一次,生命也很宝贵啊…”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