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林君今天也是如此慵懒

怠惰文手

【织太】逆水行舟 04

*亚人设定。自杀爱好者vs无限重生(终于可以肆无忌惮地体验一千种死法了呢先生)
*黑时时间线逆流回溯(论倒着读黑时是怎么样的效果),对原作有所删改。   
*角色死亡有。血腥有。糖刀刀刀刀

07.
焦糊的面包车的铁皮味道,在雨中逐渐淡了下去。太宰刚从森欧外的办公室赶来,看到的是下属忙碌身影前,杵在雨里的织田。
“孩子们的住处只有我知道。”太宰突然开口道。
“没有必要了,太宰。”把自己装作幕后主使的太宰被织田一句话回驳了。再多劝说的话,弯弯绕绕到了嘴边,最终成了一句叹息。“你一定要去mimic总部吗。”
“嗯。”
“即使…那个纪德,有着预知异能…”
“我知道。”
“你不知道!他是个杀不死的怪物,只能永远徘徊的幽灵,即使你给了他一枪,他依旧能从地狱爬回来!”
“不是的。”织田的声音有点哑,但他的目光却很清明。“他不是怪物,也不是幽灵。他是人。”
织田认真地注视着太宰,让太宰觉得这些话仿佛是对他自己说的。
透过右眼的绷带,太宰曾看到过持着冰冷解剖刀刺向他的研究者,口中称他为经济动物。
而如今,织田的红发透过雨幕,穿过绷带,燃烧进了太宰的眼。
“是人就是为了救赎自己而活着的。但只有人到死了才能明白吧…”
骗人。太宰默默驳斥道。他都明明死去了那么多次,也没得到救赎啊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