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林君今天也是如此慵懒

怠惰文手

【文豪野犬】【织太】逆水行舟 08

*亚人设定。自杀爱好者vs无限重生(终于可以肆无忌惮地体验一千种死法了呢先生)
*黑时时间线逆流回溯(论倒着读黑时是怎么样的效果),对原作有所删改。   
*角色死亡有。血腥有。糖刀刀刀刀

03.
港黑的大楼在横滨高得扎眼,在夜里登上天台,灯火璀璨的城市犹如光海,与天上星河辉映。
如果从这里跳下去,会给人一种落向天空的错觉。
这对太宰来说是个很大的诱惑。但这么做显然会给港黑和太宰本人都带来麻烦,只是听到塞壬歌声的水手往往不会想那么多。
风刮起挂在身上的西装外套,空空的袖子在空中飞舞。纵身一跃的那一刻,他看见了一个无比熟悉的身影。
“太宰!”
紧急关头,织田堪堪维持住了两个人的体重,但并不能持续多久。
也许这样一起坠落也挺好,一路听风,拥向灯海。
总好过自己如坠深海般在废墟下一次次窒息。
总好过织田在废墟下不成人形。
几声决绝的枪响后,织田作从惊愕中反应过来,手中仍紧握着太宰的手。
仅仅是……一只没什么分量的手。
太宰闭眼倾听着耳边呼啸的风声,心跳得很快,大脑甚至来不及记下每一刻难以言喻的感受。落到一半时,他突然睁开了眼。
原来他是在这个时候知道的啊……
待地上的血肉回复成名叫太宰的“人”时,太宰重重呛了口气。
城市很美,夜风很凉。
地面很硬,织田的脸很臭。

评论

热度(15)